你是未完待续当局者的迷

手帐/手写/钢笔/彩墨
如意如意 随我心意

刷屏抱歉!三十张图无论怎样也不能一次发完QAQ!

 @野渡-   @听听  @karroy-2wang  @浅夏  @是眠酱喔  @藏吾  @Autumn17.  @madomado  @顾遥  @零分可爱王小源 

7月初答应的写id 不好意思终于来啦 

我并不是一个写字多好看的人 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评论

最后想了想还是每个人都写了

我有点进去每个人的首页

如果和我一样是凯源属性的拍照背景就用了我们kkoo

无属性的用了其他的东西

如果有什么想说的或者差错

还可以来私聊里找我

希望大家包容我的字hhhh


评论(14)
热度(29)

© 往事書 | Powered by LOFTER